本篇文章464字,读完约1分钟

学习儿歌,吹泡泡,体验快乐的情绪;艺术活动学做“荷塘”,感受夏天,锻炼撕、揉、贴的动作技巧;用你的身体模仿泡泡的形状,练习脚尖和下蹲的动作,发展你的平衡能力...8月23日下午,陈晨的妈妈像往常一样收到了丽丽的“家书”,宝宝下周在公园活动的主题和饮食安排一目了然。

徐汇区儿童家园托育园一封信达成“家园共育”

"除了观察和倾听之外,只有了解孩子才能更好地陪伴父母。"徐汇区儿童之家幼儿园园长顾说,他们提倡“家庭教育”,这样父母就能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因此,除了日常护理之外,老师还会告知家长孩子在公园的日常活动,比如他们最喜欢的游戏和新技能。“父母知道孩子白天做什么,晚上亲子沟通会更顺畅。父母和老师将共同努力,他们的孩子会成长得更好。”

徐汇区儿童家园托育园一封信达成“家园共育”

“每个孩子的发展特点都是不同的,我们尊重这些差异。”该校院长顾表示,一线教师和护士应该充满爱心和智慧。例如,教孩子穿衣服和袜子将由老师自己演示。一些孩子在来公园之前会穿尿布,但是他们不能自己吃饭。几个星期或几个月后,父母惊喜地发现孩子们已经学会了上厕所,可以自己吃饭了。孩子取得的每一个进步都让父母感到惊讶,老师也充满成就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儿童家园托育园一封信达成“家园共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27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