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76字,读完约2分钟

请注意经常乘坐外环高速公路的朋友们!为推进新普耶路项目的实施,改善区域交通条件,拟调整普耶路-吴恒路(外环高速公路-鲁恒路)红线,专项规划正在公示中。详情如下。

规划名称

普冶路-吴恒路(外环高速公路-鲁恒路)红线调整专项规划

宣传时间

2020年3月5日-2020年4月3日

红线调整指数图

规划背景

浦野路-吴恒路位于黄浦江东岸,是浦明路-世博大道-姚龙路-吴恒路-浦野路-钱进公路的组成部分,是林三浦东外环线和闵行区浦江镇外的主干道。规划承担沿线地块的中转和抵离交通功能。为促进新普耶路项目的实施,改善区域内的交通条件,特进行本次专项规划,优化普耶路-吴恒路的线路形式,避开现有建筑,优化规划的道路红线与河道等设施的关系,为新普耶路项目的建设提供规划依据。

连接浦东和闵行的这条道路红线调整 长度约2.5公里

规划范围

普冶路-吴恒路专项规划范围为:外环高速公路地面道路-鲁恒路,长约2.5公里。

照片说明:普耶路-吴恒路红线调整范围图

功能定位和技术标准

功能定位:城市主干道是沿长江南北向沿黄浦江东岸的主要干线,是连接陆家嘴地区、世博区、前滩地区、浦江镇和奉贤新城的重要通道,承担着分流济阳路-浦兴公路交通和服务滨江地区抵离交通的功能,主要服务于客运交通。

设计速度:50公里/小时。

规划方案

车道规模:双向六车道(其中两个为快速公交车道);两侧设置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

规划红线宽度45米,两侧隔离带各10米。

红线调整计划:

在规划范围内,与外环高速公路地面辅路和陆衡路交叉口的红线保持不变。从南到北,红线从路恒路交叉口开始向北,沿原红线向西北方向调整路线,经过文化保护建筑康佳世纪堂以西约10米处。为避开现有老三唐林港和浦江河口,线路位置沿现有浦江西侧(基本平行于浦江,红线边线距浦江不小于6米)向西调整,与现有污水泵站西侧原红线及外环高速公路地面辅路交叉口连接。

连接浦东和闵行的这条道路红线调整 长度约2.5公里

图片说明:普耶路-吴恒路红线调整方案图1

图片说明:普耶路-吴恒路红线调整方案图2

如果您不同意该计划,请在公示期内联系闵行区交通委员会或浦东新区外交关系委员会联系人。

联系人:64982500(闵行区交通委员会),张老师58969000-2041(浦东新区建设交通委员会)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和下午13:00-17:00)

邮箱:zhengdaoguo@shmh.gov

ghgs2020@163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连接浦东和闵行的这条道路红线调整 长度约2.5公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8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