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23字,读完约4分钟

第六届西海岸艺术设计博览会终于到来了。为了让您更愉快、更方便地参观展览,本期列出了最全面、最实用的世博会信息,并附有相关注意事项。

展览信息

西海岸博览会由四个模块组成:画廊、Xi画廊、梦幻视频和特别艺术项目。在过去的五篇文章中推荐了画廊单元中的一些精彩作品,这些文章可以通过点击以下链接来查看:

在甲厅一楼预览精彩作品

在A厅二楼预览精彩作品

先预览一下n1大厅的精彩作品

n2馆精彩作品抢先预览

观看n3馆精彩作品的观众可以根据以下参展画廊和展位的索引快速定位,并与场馆地图和展位分布图进行对比。

A厅详情

大厅分为两层,里面有近40个世界级的展厅。一楼的A厅也将同时展出:路易威登有限时间书店和塔斯臣书店,将带你进入艺术出版物的精彩世界;连续12小时滚动播放40部梦幻视频单元的视频作品;《大草原》展示了特别的艺术项目“起源与新生活”;苏富比|2画廊隆重推出“传奇:禾禾和巴斯基亚”展览;在甲馆内外有大量的Xi展览单元;在大厅A外,有一个特殊的#号展位,由瑞银集团和博特普在广场大厅D设立。此外,11月8日至11月10日,将在A厅一楼举办论坛(西外滩之声),邀请收藏家、画廊老板、艺术家和策展人与观众分享他们的行业经验,共同探讨全球当代艺术生态和最新的行业趋势。点击此处了解论坛单元的议程。

徐汇发布2019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最全参观指南

n大厅详情


点击放大N馆的地图和展位分布。N馆由三个展厅组成,n1馆为主要入口,汇聚了近60家国内外重要画廊。n1和n3展馆还将展示奥德马斯·皮格特(audemars piguet)、佩里耶-朱特(perrier-jou t)美丽时光香槟和意大利B & B的特殊艺术项目和林德伯格的设计项目。观众也可以在北大厅内外停下来观看三部Xi的作品。贵宾贵宾服务。本届博览会期间,n3大厅和A大厅正门仍将设立贵宾接待处,为所有持有西岸博览会贵宾卡和电子卡的贵宾提供专属服务。你可以在贵宾接待处寻求任何帮助。我们建议使用电子贵宾卡的贵宾提前开通您的贵宾账户,在手机上下载西海岸博览会的官方应用,并输入您的专属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以获得仅供自己使用且可随身携带的动态准入证书。您的电子贵宾卡只能在一台设备上登录。

徐汇发布2019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最全参观指南

实用信息

交通:西海岸艺术中心位于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2555号。当地交通方面,您可以乘坐地铁11号线至云锦路站、7号线、12号线至龙华中路站的固定班车,也可以乘坐浦西滨江至龙腾大道龙兰站的1路公交车。世博会周围的停车位有限,所以建议绿色出行。

徐汇发布2019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最全参观指南

门票收集:观众将携带实物门票进入场馆。网上购票人可以在A厅外的票务中心兑换实物门票,也可以直接购买当天的门票,在票务中心查询相关票务信息。

储物:展览提供行李和背包储物服务,储物中心设在A馆外,可以发挥小手袋的作用,需要存放肩包和大件物品;专业摄影、摄像设备和三脚架不得进入展厅;为了防止碰撞,婴儿车和各种滑行车需要存放;请带上你的贵重物品。

餐饮:星巴克提供的咖啡和便餐在甲厅和乙厅供应;在西海岸艺术中心附近的云锦东方商圈和云锦路地铁站附近有许多美食可供选择。同时,您还可以乘坐固定班车从会场往返上海保利时间,在上海保利时间找到您最喜欢的餐厅。交易提示:为了让大家知道如何在博览会上购买海外艺术品,我们对购买流程和关税计算方法做了简要说明,以供参考。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西海岸博览会艺术贸易的信息。

徐汇发布2019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最全参观指南

注意:参观期间,请勿触摸现场任何艺术品;为了展品的安全,请不要在展览区吃或喝;超过20,000平方米的空展厅,丰富的展览内容和众多的周边活动,除了足够的体力,穿着舒适也非常重要;当然,如果您有任何不适,可以及时联系世博会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徐汇发布2019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最全参观指南

世博会期间的艺术参观

在西海岸艺术中心周围的地图博览会期间,您还可以参观周围的艺术画廊,并欣赏西海岸艺术博物馆、油罐艺术中心、上海摄影艺术中心、那翔画廊、大田秀泽画廊、乔·空室、赤石、艾可、布迪克艺术博物馆、阿拉里奥画廊、无头画廊、马林画廊、东方画廊、龙

徐汇发布2019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最全参观指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发布2019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最全参观指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23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