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7字,读完约2分钟

目前,凌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团结一致,携手抗击疫情,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并肩作战。

战争“流行病”中的谦逊和关怀

在这日日夜夜的战斗中,最重复的词是“我”。

“你去吃吧,我先憋一会儿。”这是我晚饭前听到的。

“你上去休息一下。如果你有事,我会再打给你。我不累。”这是每个战友都在谈论的。

“等一会儿,在完成最后的信息后,来改变我”,这是换工作前必须说的话。

“我很警惕,防护服不需要更换,所以不能浪费。”这是为了给其他同志更多的休息。

一份坚强的谦卑,化疲劳为情感,心心相印,让温暖在冬天绽放。

在战争“流行病”中的责任和任务

为了落实人事信息安排和开展入户调查,他们积极主动地要求任务,冒着寒风和雨水,穿梭于社区各处,忙得不可开交。反复解释注意事项,确保每天早晚两次电话跟进。

每天,大量的数据需要分类、汇总、统计和报告,他们的眼睛布满血丝,但他们没有遗憾,坚持自己的岗位。

主动出击的责任化险为夷,追根溯源的使命决定了前进的步伐。

献身精神和对战争“流行病”的信念

穿着不透气的防护服和不透气的n95口罩,衣服被汗水一次又一次地浸湿。哪里有高风险,哪里就有风险。为了节省有限的防护服,我们不喝水也不去厕所。有些人因为缺水而晕倒,有些人因为过度劳累和闷热而呕吐,有些人长时间戴着口罩,他们的脸已经疲惫不堪...这是我们在战争流行病前线的士兵。

凌云医者携手战“疫”

专业精神的诠释,将痛苦转化为力量和拯救生命的信念,让每个人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战争“流行病”中的勤奋和防范

总务部门是后勤保障的管家,负责确保各种预防和控制物资的供应,协调车辆,搭建分流帐篷,并对隔离区进行改造。他们团结一致,履行作为物流工作者的职责。白人“战士”在前线浴血奋战,在后方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坚持真情实感的努力,冲向高效,坚强的决心去守护,让努力变成强大的力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凌云医者携手战“疫”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9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