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6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徐汇区卫生系统召开了“与您同舟共济,开拓进取”的防疫故事分享会。

故事分享会共分三章:“致敬、逆行”、“感恩、守护”、“赞美、后方”,邀请了上海最早逆行的人、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钟鸣和上海市第八批逆行者。湖北援建医疗队副队长,上海援建医疗队雷神医院临时党委书记,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林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范晓红,

徐汇的他们在聆听抗疫故事中汲取精神力量

有了图片和经历,每个人都跟着叙述者回到抗疫时期,感受当时的紧张和情绪。每一个防疫工作者都在平凡中书写着非凡,用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守护着人民的健康,捍卫着祖国的幸福。在活动现场,仍在前线作战的林峰街集中隔离点的工作人员也有联系,他们用一句话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徐汇的他们在聆听抗疫故事中汲取精神力量

分享会上发布了“2020年徐汇区医疗行业30分钟党建服务圈”项目。今年,魏健徐汇区系统将以健康的客厅、建党专家库、建党论坛、“四史”行、友谊行来纪念“七一”。活动中,一批医学会合作项目、一级医院周边环境等“七个一”项目,让“党建圈、党建促商,把“人民城市是人民建设的,人民城市是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思想融入到工作中,回应了人们对医疗卫生的新期待。

徐汇的他们在聆听抗疫故事中汲取精神力量

同时,本次主题活动也是学习和教育区卫生系统四史的现场党课,旨在教育周围人,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吸收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建设一支专业、复合型、高水平的公共卫生人才队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的他们在聆听抗疫故事中汲取精神力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5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