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位于九厅街来坊路197号的户外工作者爱心接力站近日开业,为户外工作者提供了一个休息和休息的场所。

爱心接力站设在路边,有许多户外工作者。“九亭街户外工作者爱心接力站”的铭牌挂在车站的外墙上。车站里有桌子、椅子、饮用水、空、冰箱、微波炉和其他电器。爱心接力站旁边有公共厕所,可以满足许多户外工作者的需求。自正式开通以来,爱心接力站为出租车司机、快递员、环卫工人、送餐员等许多户外工作者解决了饮用水供应、夏季降温、食品加热、手机充电、洗衣和休息等实际问题,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松江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 送清凉添暖意

“夏天外面太热了,但这里很凉爽。”我一走进爱心接力站,快递员小胡就给自己倒了一杯水。“跑了一上午后,我会进来充水,下午再继续。”小胡还说,过去工作时没有这样的方便。他只能忍受酷热和干渴,他只能在手机没电的时候担心。有了爱情中继站,这些问题都解决了。

松江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 送清凉添暖意

据了解,户外工作者爱心接力站是为方便市政府而实施的项目之一。街道总工会负责九亭街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的日常管理。在下一阶段,街道工会联合会将根据季节特点和气候变化提供各种关爱服务,让户外工作者有一个“爱的港湾”随时驻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 送清凉添暖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0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