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09字,读完约3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从现在起至5月26日,由嘉定区文联主办,陆艺术学院、嘉定区聚源新区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嘉定区镇新街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嘉定区安亭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承办的“故乡之旅——西恩国画展”将同时在陆艺术学院、嘉定聚源和湘艺术展览馆以“一展两点”的形式展出。5月29日至6月25日,展览将在嘉定区镇新街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和安亭镇镇川美术馆举行。展览期间,将举办许多讲座和公众教育活动。

嘉定举办“故乡行 陈翔中国画作品展”

多年来创造的综合展览

这次展览展出了130多幅山水画杰作,都是肖恩近年来的杰作。作品外观丰富,不仅有绿色,还有许多水墨作品,清晰典雅,清晰隽永。作品的形式也是多种多样的,包括素描、画册、手卷、竖轴,可以看作是一个生活和游泳的地方,环境适合人,这说明画家对各种形式和绘画方法都很熟练。因此,从展览作品的质量和数量来看,它是对画家多年创作的一个全面的总结和展示。

嘉定举办“故乡行 陈翔中国画作品展”

肖恩早年学习绘画,师从著名的海洋艺术家薛佳。之后,他被复旦大学中文系录取。毕业后,他进入上海书画出版社担任编辑。他精通文史,擅长书画。他的成就非凡,受到了同事们的称赞。由于他的长处,他被调到上海国画院,现在他是党支部书记和副校长。

嘉定举办“故乡行 陈翔中国画作品展”

肖恩擅长使用绿松石,这是基于水墨画,他的绘画方法接近小绿松石。他的绿色景观摒弃了传统绿色景观的复杂程序,以更直接地表达他的感受,也更容易脱离他的本来面目。乍一看,他充满了绿色和有趣,然后他看着它,这是微妙的,聪明和美丽。

嘉定举办“故乡行 陈翔中国画作品展”

肖恩的绿色是经常应用和渲染,超过10层,甚至几十层,图片是透明和沉重的。他的风景画,绿色和绿色,水墨,这个展览包括他的小水墨草图,一些水墨规则承接他的绿色和绿色水墨草图的方法,带有一点无边无际和丰富的装饰;虽然有些是水墨歌剧,但它们仍然保持着兴趣爱好的底线。他的作品旷达、美丽、宁静,空精神而优雅。

嘉定举办“故乡行 陈翔中国画作品展”

“万”首次亮相

此次展览将展示艺术家绘制了两年多的24米长的卷轴《万里茶山图》。作品展示了从福建福鼎到台湾阿里山的中国主要茶区的壮丽景色,这是第一次完整的亮相。“万里茶山图”的文化创意产品——常征茶叶集团——新沂大观钱明茶叶,中国邮政也发行了同样的“万里茶山图”明信片和“长征”邮票

嘉定举办“故乡行 陈翔中国画作品展”

作为当代嘉定山水画家的杰出代表,肖恩回乡举办画展是“承载艺术理想的生命回归,承载生命意义的艺术回归。”肖恩的画经常使用“嘉定”的印章,这显示了家乡在他心中的分量。嘉定的水土促进了他的艺术回归,奠定了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嘉定举办“故乡行 陈翔中国画作品展”

“故乡之旅”是由嘉定文联主办的嘉定艺术家系列展览。其意义在于呼唤流浪的回归,这也是选择肖恩作为“家乡之旅”展览的初衷。

肖恩简介

1963年出生于上海,毕业于复旦大学中文系。曾任上海书画出版社编辑,《书画与东方艺术市场》副主编。现为上海国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上海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上海市文学批评家协会会员、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兼职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上海市文联会员、上海市CPPCC会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举办“故乡行 陈翔中国画作品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3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