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8字,读完约1分钟

帕拉蒙特音乐厅,曾被称为“远东第一乐府”,建于1932年,1933年开放。这个位于上海静安寺豫园路的综合性文化娱乐场所见证了抗日战争的战火,见证了新中国的建设和发展。它曾被更名为“洪都影剧院”。

进入20世纪90年代,白乐门已成为上海一座受当地法律法规保护的优秀历史建筑。在过去的三年里,这个地方经历了一次大规模的老字号改造工程,相关资金投入超过1亿元。

如今,“老”百乐门重新开张,重现了上海风格歌舞厅的全盛时期。记者看到,新开业的百乐门仍保留着一楼大堂、旋转楼梯、弹簧地板、磨砂玻璃景观和古董电梯。二楼和三楼是两个主要的舞池。同时,还有查理·卓别林音乐厅、向梅音乐厅、邵帅音乐厅等。这些新命名和装饰的舞厅还展出了卓别林、陈香梅、张学良和其他关于白乐门起源的古代故事。

4月22日,和以往一样古老的上海百乐门正式重新开放。

卓别林大厅展示的巨幅照片显示,卓别林在1936年曾两次造访上海白乐门。

上海百乐门文化娱乐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重新开业的百乐门将保持原有的唱歌、跳舞和乐队表演功能,突出综合文化娱乐品牌的历史积淀,并提供下午茶和晚餐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4月22日,和以往一样古老的上海百乐门正式重新开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