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0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于汝文照片

近日,在南京西路、石门一路和吴江路商业街的交叉口,又出现了一个净红色的“打卡圣地”——水帘墙、杜鹃花、粉草、5.5米高的垂直绿墙和内院,吸引着路人驻足观看。

该网站被称为“市南绿地”,景观空室是虚拟和现实条件的结合。绿色墙壁不仅隔离了变电站房间,还与周围环境相协调,反映了现场的特点。垂直绿墙的组合设计创造了一个丰富的空转换,形成了一个内外双空房间,以及一个以艺术绿墙为背景的街头空房间,高达5.5米

静安:石南绿地成为网红“打卡新地标”

垂直绿化环绕着完整的空室内空间,形成了一个精致的城市庭院。入口迎接的是高大的水幕墙,水从高处沿着水幕墙流下,给静态的景观带来了动感。沿着庭院花园路,有以粉色和蓝紫色为主色的花朵,优雅精致,充满野性。值得一提的是,花境是近年来设置在热网上的红色植物繁缕草,而且到处都有“少女粉”。此外,今年热门的莫兰迪色彩系统也出现在室内,成为许多白领和游客“出牌的新地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石南绿地成为网红“打卡新地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1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