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3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22日下午,由区学习型城市建设与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区学习型城市建设联合会和区社区学院联合主办的“静安学习,你我卓越”临汾路街道社区(老年)学校的诗歌朗诵、歌剧演唱和器乐演奏响彻云霄。2018静安区终身学习周闭幕式暨2018上海市民读书节优秀读书计划静安特游在此举行,活动遍及全区

静安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成果展演中落幕

在活动现场举行的表彰命名仪式上,临猗路街道张、綦江西路街道徐根顺、彭浦新村街道、曹家渡街道朱希真、大宁路街道姜荣芬、静安寺街道刘、静安寺街道黄向宇、江宁路街道董飞祥被评为“静安区人民学习之星”;南京西路街道“富民学习交流”、彭浦新村街道“缤纷四季,点亮彭浦”、临汾路街道“用镜头温暖人心”、江宁路街道“乐宁社区学校”、天目西路街道“创新国学教育,坚持文化自信”、大宁路街道“读书友社”、静安区社区学院“老年机构生活品质追求”等7个项目被评为“优秀”。同时,上海泛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龙凤中国服装有限公司、上海眼镜博物馆被评为“公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静安区教育学校、静安区四童培训学校、静安儿童戏剧培训学校、银都美术培训学校、国际文化培训学院、静安逸飞培训学校被评为“市民社会学习点”。闭幕式上,还展出了区学联收藏的90多张“回顾与展望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照片和“第三届静安养老机构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展示了静安市民用镜头和画笔描绘的社区生活美景。

静安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成果展演中落幕

在接下来的市民阅读节精彩节目之旅中,临汾街道社区学校等地区的14个学习团队展示了他们精彩的学习成果。其中,静安寺社区学校学生朗诵的《读书使人美丽》和静安区老年大学朗诵的《我的中国梦》赢得了全场掌声。闵行区华草社区学校和莘庄镇社区学校的学生也上台朗诵了他们的获奖节目《秋风破浪之歌》和《最无私的爱》,获得了2018年上海市民读书节优秀朗诵节目,为静安全国终身学习周增光添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成果展演中落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1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