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12月14日,主题为“时间爱你,记住现在”的圣诞美食系列同时在静安嘉里中心南广场和购物中心开幕。静安嘉里中心与上海24家知名品牌和餐厅一起,将特别的圣诞美食带到欧洲、亚洲和美洲,用美味的舌头为上海冬季增添节日气氛。

静安区嘉里中心开启独“嘉”圣诞美食集

在活动中,记者看到24间带有圣诞装饰的小屋被有序地摆放着。西班牙火腿松露奶酪三明治,委内瑞拉圣诞面包,棉花糖热巧克力圣诞特别饮品...美味的圣诞食物让空充满了幸福。除了现场品尝之外,许多美食餐厅还特别推出了专属的圣诞菜单,让喜爱美食的人能感受到最纯正、最好的圣诞美食体验。

静安区嘉里中心开启独“嘉”圣诞美食集

据报道,这个圣诞市场将持续到12月26日。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全球圣诞美食,还可以享受现场乐队表演和圣诞游行,既热情又温和,既热情又疯狂。他们也有机会在现场与圣诞老人互动,获得难得的沉浸式圣诞嘉年华体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嘉里中心开启独“嘉”圣诞美食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1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