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7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在静安,越来越多的中小学生不再埋头做作业或去培训机构补课,而是去校园体育场馆参加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以此来活跃自己,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

[/s2/] 900名运动员跳绳和踢毽子

12月14日,区内50多所中小学校的900多名学生齐聚闸北田家炳小学西校区操场,参加由闸北田家炳小学和上海巨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静安区学生阳光体育联盟“肖天”杯开球赛..经过半天激烈的耐力和技能比赛,市第一师范附属小学、上海戏剧学院附属静安学校和育才中学分别获得小学、初中和高中总分第一名。

静安区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精彩纷呈

成千上万的学生通过拳击和剑舞展示武术

12月21日下午,闸北区田家炳小学东校区体育馆充满了兴奋。由区教育局和体育局主办的2018年静安区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联盟学生“肖天杯”武术比赛正在激烈进行。来自该地区19所中小学校的1000多名学生分批进入会场,展示他们的武术,用拳头与朋友见面。比赛共有3个团体项目和29个男女项目,其中各级团体项目冠军分别由上海大学闸北田家炳小学、伯阳中学和市北中学获得。

静安区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精彩纷呈

五百名儿童参加棒球嘉年华

12月23日下午,由静安区教育局和静安区校园棒球联赛主办的2018静安区校园棒球联赛“快乐棒球嘉年华”在三泉学校操场举行,吸引了500多名小学生。据报道,这次棒球嘉年华的参与对象都是零起点的小学生。组织者旨在让孩子们学习和体验最基本的棒球技术,让他们感受棒球的魅力,丰富他们的休闲生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精彩纷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0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