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8字,读完约2分钟

2019中国传奇联盟电子竞技生态领袖峰会今天上午举行。会上隆重宣布了一项重大合作——腾讯互动娱乐和拳头游戏宣布成立“腾景体育”。这也标志着未来电子体育产业的新巨人已经正式落户静安。

据了解,新成立的“腾景体育”将重点推进电子体育产业的发展,力争使传奇联盟电子体育成为中国最专业、最有影响力、最具商业价值的体育赛事,成为电子体育产业的先锋、先锋和领导者。在峰会上,lpl事业部2018年的专业赛事数据超过150亿。

腾讯互娱与拳头游戏打造的“腾竞体育”落户静安

近年来,中国电子竞技产业发展迅速,去年取得了跨越式的突破。lpl赛区在2018年赢得了所有的传奇联盟国际锦标赛,中国队也在8月雅加达亚运会上赢得了传奇联盟金牌,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为什么快速增长的电子体育产业瞄准静安?近年来,一批从事电子竞技的企业在静安区灵石路扎下了根,电子竞技行业的龙头企业不断聚集和发展,形成了“全国电子竞技看上海、上海电子竞技看灵石”的效应。细看落户灵石路地区的电子竞技企业名单,我们会发现一系列知名的电子竞技企业名称:动视(代表产品为魔兽,使命召唤)和拳头(代表作品为传奇联盟),艺电(代表作品为国际足联);赛事运营的龙头企业,包括量子体育vspn、网络文化、香蕉计划、imbatv;国内顶级俱乐部edg(国家队主教练和赢得2018年亚锦赛传奇联赛展览比赛的主要球员来自EDG)、snake、blg、WE;电子体育直播平台:熊猫直播;电子体育经纪行业:理州,中国欢乐指定的四大经纪公司之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腾讯互娱与拳头游戏打造的“腾竞体育”落户静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9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