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8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5日,曹家渡社会联盟总党支部在网上召开了党员大会,并在云中举行了换届选举。要求参加会议的党员填写联系方式,主动报告健康状况,并佩戴口罩;会前会后做好消毒和防护工作。

党员大会采用“1+4”云模式,即主会场设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根据临近区域分支机构的原则设置4个分会场,合理分配党员人数,以移动视频软件为载体,结合“线上线下”的会议模式。主会场有一个主投票人和一个总投票人,一个分会场监票人和一个柜台。选举情况由分会场统计后上报至主会场,主会场主投票人汇总后向所有参会党员汇报,以实现大量议程和规范程序。党群服务中心将在分会场安排专职党群工作人员进行监督。

静安曹家渡社联会党总支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云端”换届选举

据悉,自疫情爆发以来,曹家渡社会联盟总党支部积极响应街道党工委的号召,发挥了枢纽党建平台的作用,带领辖区内所有社会组织加入到了抗疫战争中。在下属社会组织中招募志愿者,成立了两个党员突击队和两个青年突击队,动员10个党支部的62名党员捐款16700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曹家渡社联会党总支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云端”换届选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6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