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2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经过四个多月的封闭装修,中共二大纪念馆将于6月30日再次与公众见面。27日,纪念馆的叙述者正在熟悉新的评论。

改建后的两个纪念馆以“紧扣主题、依托史料、贯穿主线、多元叙事”为新展览规划的指导思想。在原有展厅布局的基础上,调整结构,优化展示,扩大规模,力争成为“石库门纪念馆”和“中心城市红源地标”。据介绍,与改造前相比,纪念馆的展览内容更加紧凑,空厅的布局更加合理。展厅集中在一楼,方便了参观路线,增强了参观体验。过去关于第二次代表大会的背景有很多内容,但现在关于中国共产党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展览场地有了新的内容。观众可以通过投影直观地了解中共二大会址的三个特殊身份:它不仅是中共中央宣传部部长李达的住所,也是中国人民出版社编辑部最早的旧址,是中共二大一中全会的旧址。此外,ar增强现实技术也首次在纪念馆使用,让观众可以触摸历史。

整修四个多月换新颜 二大纪念馆6月30日迎客

改造后,两个纪念馆的史料更加丰富,展示了两个纪念馆的历史背景和会议内容,将近年来学术界的最新研究成果转化为展览内容。同时,博物馆近年收藏的一批报刊和珍贵的党章版本也将首次与观众见面。党章厅的透明展示让观众打开每一部党章,了解党章的发展过程,从一个侧面再现中国共产党从萌芽到成熟的过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整修四个多月换新颜 二大纪念馆6月30日迎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5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