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9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上海市城市综合管理推进领导小组接受了芷江西路街道南山路、静安区大宁路街道北郊站等市政地块的生态环境综合管理工作。区副区长姚凯和区有关部门参加了验收会议。

同日,上海市城市综合管理推进领导小组充分肯定了静安区城市地块生态环境管理的有效性。在随后的验收会上,我观看了静安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的视频,听取了静安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的情况。

城市综合管理推进领导小组成员对静安区城市地块生态环境综合管理工作表示高度满意和认可,并宣布接受。领导小组指出,静安区在生态环境治理方面善于学习,善于突破,善于亮剑。在区委和区政府的领导下,大宁街和枝江西路街道做了大量的工作。上海铁路局积极支持静安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为静安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于静安区生态环境的综合治理,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继续补缺,巩固成果,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二是做好总体规划,协调环境建设;三是跨区域整合部门要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管理,不断创新区域联动模式;四是形成可推广的经验,为全市做好样板,锻炼队伍,传递好经验、好干部。

静安区市级地块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通过验收

姚凯表示,综合治理芷江西路街道南山路、大宁街北郊站等市政地块的生态环境比较困难。在联合物流和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全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由单一执法行动转变为联合执法行动,整治行动更加快捷高效。静安区将按照上海市推进城市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效快捷,继续做好生态环境治理的后续工作,真正培养出想当官、能当官的年轻干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市级地块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通过验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4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