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31字,读完约3分钟

最新消息:

根据前线指挥部的消息,由于受今天下雨的影响,明天早上会有厚云,C919的首趟航班暂定在明天(5日)下午2点左右。

最初的第一次飞行计划在5月5日上午10: 00和11: 30着陆,持续1.5个小时。飞行高度为3000米,空场为江苏启东高空空。

据有关人士介绍,C919首飞的试验对象包括水平飞行巡航、慢速推拉油门、三向脉冲控制、小范围滚转、小范围协调侧滑等。

与此同时,民航局也发出通知,由于主要的飞行保障任务,上海浦东机场的通行能力预计将从5月5日的13: 00下降到15: 30 空。华东地区民航局已决定在此期间对大规模航班延误启动红色预警。

5月5日,C919国内大型客机将在上海浦东机场首航。谁将驾驶C919进行“处女航”?

根据目前的计划,试飞中心试飞组的五名试飞员将组成第一飞行队,包括一名机长、一名副驾驶、一名观察员和两名工程师。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试飞飞行员,他是试飞的直接执行者和监督者,也是试飞结果和结论的最重要的仲裁者。

谁将驾驶第一架国产大型飞机C919?五名试飞员组成一组。

航空业内人士说,第一次飞行很艰难,必须安全。由于各种因素,例如那天试飞员的健康状况,预先确定的第一飞行机组人员也可以被调整。因此,除了“前五名”团队外,C919首飞团队还准备了一个强大的“替补团队”,所以最终答案要到5月5日才能揭晓。

谁将驾驶第一架国产大型飞机C919?五名试飞员组成一组。

一个勇敢的第一飞行队

在中国商用航空公司试飞中心的“第一轮”试飞员中,有许多来自著名航空公司0+公司,有十几年飞行经验的试飞员,如机长和机长。蔡骏机长就是这种情况,他目前正计划进行C919的首次飞行。六年前,蔡骏还是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一名飞行员,但现在他是中国商用飞行试验中心试飞员2中队的中队长,总飞行时间为10300小时。

谁将驾驶第一架国产大型飞机C919?五名试飞员组成一组。

试飞员和飞行员有什么不同?在航空公司当飞行员的主要任务是飞行,但对于试飞员来说,飞行只是他们工作的一小部分,他们需要参与规章制度的研究、飞行试验计划的制定以及飞行数据的验证等。

C919驾驶室中的蔡骏

C919驾驶室中的吴欣

在C919的研制过程中,进行C919首飞的副司令兼观察员钱进蔡骏和吴欣都参加了驾驶舱评估,并完成了两次首飞演习、两次预试滑行、低速滑行和中速滑行。

两年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蔡骏曾预计:“如果你能飞到C919的第一个航班,那是最好的。”现在,蔡骏即将实现他当年的小梦想,未来,他和他的同事们将驾驶C919“击落高难度、高风险的飞行试验科目”,为C919实现商业化运营奠定坚实的基础。

谁将驾驶第一架国产大型飞机C919?五名试飞员组成一组。

蔡骏的笔迹

第一飞行队简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谁将驾驶第一架国产大型飞机C919?五名试飞员组成一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