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8字,读完约2分钟

据悉,新港国际中心是由两栋263米高的办公楼、商场和地下车库组成的复杂工程。该中心总建筑面积44.5万平方米,高263米,地上50层,地下室6层,是上海最深的基坑。这两座塔主要用于办公和商务。考虑到“停车难”的问题,B3(部分)至B6大厦地下楼层均为停车场,共有1839个停车位。

上海北外滩最高的双塔于2018年6月正式启动。

◆上海星外滩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兼副总经理介绍:

1.在两个塔楼的顶部,距地面240米,将建造一个总面积约800平方米的中央屋顶花园,并种植观赏性绿色植物。市民和游客可以一览“金三角”的全景。

2.此外,新港国际中心项目位于地铁12号线提篮桥站上盖。B2楼层与地铁站大厅无缝连接,方便白领和游客出行。

3.同时,项目基地一楼包含一个由四条公共交通线路组成的交通枢纽,附近还有一个航道路轮渡码头,形成区域综合交通系统。

据了解,新港国际中心项目的门窗幕墙采用低辐射玻璃材料。其优点包括反射率低于15%,隔热性能好,改善室内热环境,防止眩光,有效降低能耗。

作为一座采用智能技术的绿色建筑,新港国际中心获得了中国绿色建筑三星、美国LEEDGold和英国BREEAM杰出奖等国内外奖项。

据该区主要办公楼介绍,近年来,随着上海星汇中心、上海国际客运中心、玉兰广场、金融街海伦中心等商业建筑的建成投入使用,北外滩地区高端建筑集聚效应已基本形成。

今年,包括新港国际中心、方毅大厦和绿地北外滩中心在内的28栋建筑正在建设中,发展良好。北外滩金融中心区是上海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发展区域。未来几年,随着北外滩地区高档商业建筑的不断涌现,它将与外滩和陆家嘴形成三足鼎立,上海金融的“金三角”已经开始显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北外滩最高的双塔于2018年6月正式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