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报道:7月5日上午,2017年夏季,思明体育嘉年华在思明体育巷举行。跳绳、踢毽子、滚铁圈、圈圈、夹弹珠等具有上海老街特色的竞赛项目吸引了社区居民、静安消防中队官兵和上海计算技术学院等社区单位的员工报名参赛。活动中,欢呼声和喊声此起彼伏,参与者和观众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静安体育嘉年华举行 "快乐健身"玩出新花样

传统的“胡同九子”项目——滚铁环项目,尤其热闹。几个“老顽童”手里拿着一根铁棒向终点线走去,一些运动员也在比赛中完成了新的动作,这使得观看比赛的大人和孩子一次又一次地鼓掌。参加活动的居民告诉记者,健身嘉年华已经成为居民的一个普通节日,就像一个家庭聚会。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还拉近了居委会与居民的距离,营造了“社区是我的家”的和谐氛围。社区居民周阿姨是体育嘉年华的忠实“粉丝”,几乎每年都会参加。“这是我们自己的节日。每个人都不太在乎奖品,但更多的人可以聚在一起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静安体育嘉年华举行 "快乐健身"玩出新花样

思明小区党支部书记黄玉玲表示,体育嘉年华是反映社区温度、凝聚人心、提高士气的重要起点。自2006年活动开始以来,参与者的数量逐年增加,居民们把这项活动视为他们必须参加的社区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体育嘉年华举行 "快乐健身"玩出新花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3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