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1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从静安区绿化部门了解到,闸北公园将于2017年11月3日至2018年5月31日关闭。

本次改造将在不减少活动场所总数的前提下,实施“动静结合”的活动区域划分;在保护公园古树名木和古树名木的基础上,在游客集中活动场所种植高、遮荫树;进一步梳理园区现有建筑,明确建筑功能和调整意图,统一建筑风格。静安区绿化部门表示,在公园改造过程中,将采取文明施工措施,并增加24小时保安巡逻。原则上不进行夜间施工,在公园主要出入口张贴施工广告牌和铭牌。

闸北公园11月3日起闭园改造半年

闸北公园是一个有70多年历史的老公园。今年,静安区将公园改造列为年度重点任务之一。为了使改造后的公园布局更加合理,区绿化部门在宣传设计方案前,先去了公园附近的金豪花园居委会听取了居民的意见,并于10月25日在公园内进行了设计方案的宣传,征求游客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闸北公园11月3日起闭园改造半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7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