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2字,读完约1分钟

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将免费通行,上海所有高速公路将迎来旅游高峰。几天前,上海松江警方对过去三年的假日高速公路交通进行了每小时一次的分析,并为公众制定了避免拥堵的时间表。离开上海:尽量避免长假的第一天

据警方预测,国庆假期的第一天,g60沪昆高速将迎来出沪高峰,以上午6: 00为节点,沪昆高速的交通流量将呈上升趋势,这一交通流量高峰将逐渐减弱,直至当天傍晚。10月2日几乎和国庆假期的第一天一样,但是交通流量高峰会议提前结束了。因此,警方建议计划在国庆期间从g60沪昆高速公路开车离开上海的市民可以考虑在9月30日下午或10月2日离开。

G60将迎来出行高峰 请收下这份出行避堵时间表

回到上海:尽量避开下午

根据前几年的数据分析,由于人们高峰出行意识的提高,长假结束时返回上海的交通流量并没有形成大规模的长期滞留,但交通流量高峰仍然出现在10月6日和7日中午。警方提醒说,开车回上海通常会结束自驾游,中午开车容易疲劳,建议群众尽量避免。

G60将迎来出行高峰 请收下这份出行避堵时间表

警察提醒:开车时注意综合路况

高速公路空闲时间为10月1日00: 00至10月7日24:00,视车辆离开高速公路的时间而定。

乘车时请提前计划好合理的路线,出行前检查车辆,行驶中不要随意换道。

如果发生事故或特殊情况,请迅速处理,不要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下车。

另外,根据天气预报,十一假期后半段上海有可能会下雨。请注意驾驶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G60将迎来出行高峰 请收下这份出行避堵时间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9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