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5字,读完约1分钟

白领组成临时情侣进入“爱情超市”,与“买买买游戏”牵手

11月11日,“白领渴望”加入上海港集团,在上海邮轮城和上海泉潮为近100名单身年轻白领打造“爱情超市”。参与者通过一系列互动游戏和交流度过孤独的“光棍节”。

这项活动始于破冰游戏“兔子舞”。男女客人通过热身游戏快速放松。有趣的互动游戏,如“奔向爱情”和“超越命运”,缩小了单身男女之间的距离。经过热身和分组,白领们组成了一对“临时情侣”,走进“爱情超市”,和“买买买”手牵手。游戏要求“情侣”在5分钟内抢购一空,被抢购物品总数最接近100元的“情侣”获胜。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一些“情侣”无法开始,而一些伴侣反应敏捷,能很快找到合适的商品。现场充满了笑声和欢笑。办公室职员肖说,虽然只有几个小时,但组织者为交友搭建了一个特别好的平台,拓宽了他们的社交圈。

静安“白领驿家”联合上港集团打造“爱情超市”

当天,在主办方的精心安排下,客人们还在浪漫的夜景中吃了晚饭,沿着河边漫步,并进一步交换了意见。据组织者称,年轻白领交新朋友的资源相对稀缺,渠道相对单一。此次相亲活动模仿购物狂欢,将“双十一”的氛围从主要的电子商务平台带到“爱超市”,让单身白领从网上平台聚集到线下的“爱超市”。“白领食客”也将走出静安,与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合作,为白领打造更广阔的朋友空空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白领驿家”联合上港集团打造“爱情超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6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