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5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了解到,作为园区安全应急管理试点项目,大宁园区率先安装了一键应急报警柱。在紧急情况下,游客可以按下柱子上的紧急按钮报警。

据介绍,这种一键紧急报警柱常用于公园、大学校园、广场等开放和空开放地区,并与110相连。在紧急情况下,按下柱子上的紧急按钮可以在第一时间报警求助,并触发犯罪现场周围的监控录像以威慑罪犯。它对孩子特别有用。当他们迷路或处于危险中时,它能及时找到他们,并通过视频和语音告诉他们保持冷静。

大宁公园安装一键式紧急报警柱 应对突发情况

在上海这个有温度的城市,许多安全“黑技术”将在我们身边扮演越来越多的角色,就像公园里的“一键式紧急报警站”,静静地站在那里。英俊的外表已经成为公园里美丽的风景,但它总是守护着我们的安全,让我们感受到城市里正义的温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大宁公园安装一键式紧急报警柱 应对突发情况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5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