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4字,读完约2分钟

1月29日消息:今年是临汾路大街30周年。1月26日,街道召开了“组织工程,共同行动——临汾路街道党建推进大会”,并以短片《组织工程》回顾了临汾30周年的奋斗历程和组织工程的推进过程。

描述:共建签约仪式

会上,街道向领导该组织“组织力量”的“荣誉家庭”发出了一个标志。临汾路375弄1号楼的代表张富华分享了他在建设一个美丽的建筑群体中的工作经验,以增强居住区的“群众组织”,动员建筑群体中的居民。此外,还举行了“组织力量工程联合行动”党建与共建协议签字仪式。街道通过实行“承包制”和“点制”,将党组织的政治职能落实到区域党建的联合行动中,并细化到各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的具体实践中,实现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机制融合和功能优化的系统工程。

临汾路街道召开党建推进大会 系列沙龙聚焦组织力

街道在总结党的建设“三三制”经验的基础上,表示要继续把“组织力量工程”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抓手,围绕街道中心工作,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和方法,有效组织广大党员,团结和依靠广大党员,建设“党员组织力量、群众组织力量和社会组织力量”的系统工程。

临汾路街道召开党建推进大会 系列沙龙聚焦组织力

描述:Street推出了一系列名为“组织工程:理论与实践的对话”的沙龙

据悉,去年底临汾路街道还推出了“组织权力工程:理论与实践的对话”系列沙龙,并以“新时期党的组织权力建设的实质和现实意义”为主题展开了首次讨论。这一系列活动将继续注重“组织力”,邀请党建理论、街道党务部门、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小区书记、居委会主任等方面的专家学者。聚在一起交流观点和经验。

临汾路街道召开党建推进大会 系列沙龙聚焦组织力

(照片由街道提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临汾路街道召开党建推进大会 系列沙龙聚焦组织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1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