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5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从上海火车站了解到,自2017年12月23日农民工团体订票工作正式启动以来,上海站在联合售票大楼二层设置了三个专用窗口,主要进行企业团体资质审查和分散农民工需求的受理。截至1月4日,已办理1191家企业集团资质审查,已接收367批零散集团。

春运务工团体票出炉

据了解,今年春运团体票的支付和收票过程于1月7日正式开始。用人单位可登录12306/mwgweb/查询订票结果,并选择“网上支付”和“窗口支付”中的一种方式购票。其中,如果您选择“网上支付”,您可以在1月7日至1月9日在12306网站上完成支付,在开车前,凭乘客的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您可以到当地的销售点或车站区域售票。窗口,自助收票机;如选择“窗口付款”,经办人需于1月9日20: 00前携带授权证书、订单号、所有乘客的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车费到当地销售网点或上海火车站、上海南站、上海虹桥火车站开设的专用窗口。

春运务工团体票出炉

对于自组织旅行团,自1月7日起,系统将在门票分配成功后向经办人手机发送短信。经办人凭订票短信、所有旅客的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票价,直接到当地销售网点或上海火车站、上海南站、上海虹桥火车站开设的专用窗口购票。

春运务工团体票出炉

铁路部门提醒,车站窗口收票时间为08: 00-20: 00,售票点收票时间以各售票点实际公告为准(可登录12306官方网站查询)。办理相关业务前请注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同时,农民工团体票的票面上印有“团体”字样,订票团体不得以任何形式私自转让已订票。如果你改变旅行计划,你必须在开车前申请退款。如果您选择网上支付或银行卡支付,车费将返还至原银行卡。

春运务工团体票出炉

此外,自2017年春节以来,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并未集中办理学生团体票。为了方便学生购票回家,上海三大火车站为学生设置了专门的窗口,分别是:上海火车站14、32号窗口(晚上6号窗口)、上海南站41、43号窗口、上海虹桥火车站32、72、89、92号窗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春运务工团体票出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9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