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9字,读完约1分钟

3月5日下午,以“志愿者快乐,关爱共和国”为主题,共和新路街道成立了老年志愿者中队,启动了“炙心车”服务工程。在共和新路老街服务中心举行。

仪式上,介绍了街道老年志愿者中队成立的背景和“暖心车”项目的筹备情况。在静安区民政局和共和新路街道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实施2018年志愿者能力建设-"炙心东车"项目,将建成一支以旧服务为主要任务、覆盖25个居住区和5个特色服务区的新型志愿者队伍。街道领导联合向服务老年人的志愿者中队颁发队旗。

共和新路街道"志心动车"服务项目启动

台下,来自各居住区的100多名骨干志愿者代表整齐地排着健康、法律、绿化的志愿者队伍,“我愿做一名光荣的志愿者……”的誓言铿锵有力。最后,街上的老朋友和志愿者一起合唱了《志愿者之歌》。

仪式上,服务于老年人的社会团体、共建单位和志愿者队伍还开展了学习雷锋的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法律、心理和医疗咨询等一系列便利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共和新路街道"志心动车"服务项目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8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