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5字,读完约2分钟

“你什么时候能在家门口买到新鲜米粉、各种熟食、新鲜蔬菜、肉制品、烟草和小吃以及其他副食品?”为实现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居民的这一愿望,使社区商业服务深入居民心中,石门二路街道与大熊猫开开集团深化合作,将社区商业发展聚焦于居民生活的“最后一米”,以“第六粮油+副食品+熟食”的服务模式,开设了社区便民服务店和第六粮油静安三店。元宵节前夕,这家“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社区便利店在奉贤路正式开业。

石门二路街道与开开集团深化合作创新服务模式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便利店的面积不到100平方米,但各类商品却有序地摆放在不同的区域。该社区的居民郭亚波(音)正在称重,她告诉记者,她已经老得不能出去买食物了。我听说我住的小区门口新开了一家便利店,所以我特地来参观了一下。经过一次往返旅行,我心里有了底,所以买完食物我会来这里。记者还了解到,社区便利店每天早上7点开门,晚上7点关门。12小时营业时间和“第六粮油+副食品+熟食”的服务模式基本能满足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服务需求。熟食店不仅提供现场销售熟食产品的服务,还接受各种商务餐饮预订,为周边居民和大厦白领提供更多的餐饮选择。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帮助创造一个方便、舒适、和谐的社区生活环境,进一步满足年轻人的消费习惯,便利店还推出了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方式来满足年轻人的消费习惯。今后将根据居民的不同需求调整商品结构,同时根据不同的季节和节假日,推出特色商品类型和各种促销活动,为社区居民和周边建筑的白领提供贴心的便利服务,让每个人都能真正感受到“零距离”优质服务,形成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石门二路街道与开开集团深化合作创新服务模式

开幕式上,石门二路街道与大熊猫开开集团还签署了《服务老年人、帮助残疾人社区合作协议》。未来,大熊猫开开集团的民生工程将全面连接街道。一方面,它将为社区中的老年人和残疾人提供上门服务,并在社区中开展便民服务。本季度的粮油、产品、调味品、饮料、休闲食品和热销商品将摆放在居民的门口,方便居民购物。另一方面,定期为街道养老院老人和社区特困老人、孤寡老人提供志愿服务,积极参与街道“阳光之家”志愿服务,关爱社区特殊困难弱势群体,践行区内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石门二路街道与开开集团深化合作创新服务模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8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