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4字,读完约1分钟

昨晚,足总杯半决赛第二轮是第一场比赛,上海申花客场挑战上海沈心。上半场,单手错失良机,几次关键扑救;在比赛的下半场,瓜林和马丁斯一个接一个地击中横梁,马丁斯只进了一球。最后,上海申花客场1-0击败上海沈心,以总比分2-0晋级决赛。另一场半决赛将于今晚开始,双方分别是上海港和广州恒大。

苏媒点赞申鑫:技术流打法 重回中超不是没有可能体育

上海沈心在第一轮客场比赛中以一个小进球击败了上海格林兰申花,这也给了球队翻身的希望。对于上海沈心来说,进攻是他们取胜的法宝。在今年的甲级联赛中,他们进了51个球,仅次于凯撒,后者进了52个球。上半场,沈心防守很好,双方对阵0-0。下半场,申花加强了进攻,沈心逐渐显露出破绽。第79分钟,申花打破僵局,瓜林在中场拿到球,将球直接送出。马丁斯把球带到禁区线,然后把球推开,破门而入。最终,上海申花客场1-0击败上海沈心。

苏媒点赞申鑫:技术流打法 重回中超不是没有可能体育

上海沈心是本赛季足总杯最大的黑马。作为一个中国队,要进入前4名对他们来说并不容易。沈心的技术流一直是中国足球最具观赏性的球队。在从中场降到中国甲级后,球队仍然保持着整体的进攻和防守阵型。下赛季,在加强了阵容之后,沈心重返超级联赛并非不可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苏媒点赞申鑫:技术流打法 重回中超不是没有可能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