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4字,读完约1分钟

4月2日上午,“静安之美、文明与修身——大宁路街海派旗袍展”活动在大宁公园举行。活动以文学和浪漫的方式诠释了旗袍文化的魅力,受到社区居民和摄影师的追捧。来自梅辛、八坊、801巷、明园三期等居住区的旗袍队云集大宁公园罗马广场,歌手和沪剧演员同台演出,吸引了众多公园游客驻足观看。

弘扬旗袍文化 大宁路街道举办海派旗袍展示活动

在活动现场,30多名旗袍团队成员,带着对中国传统服饰旗袍的热爱,身着不同颜色和款式的旗袍,让女性显得雍容华贵。阿姨们或手持设备的粉丝们可以信赖“世界上的初恋”;或者打一把粉红色的伞来迎接“三月桃花雨”;或者用折扇来诠释“水墨兰亭”...伴随着悠扬的江南风情古乐,旗袍队悠哉悠哉地走着,变换着队形,精致的旗袍最大限度地展现了东方女性的优雅魅力,微笑着展示着它的魅力,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歌唱队美妙的音乐也给我们带来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音乐盛宴。此次活动的摄影师张告诉记者:“我最初是来公园拍摄郁金香的。”我碰巧遇见了旗袍展览。传统文化之美是一个特别好的主题。今天,我拍了一些令人满意的照片,收获很大。”

弘扬旗袍文化 大宁路街道举办海派旗袍展示活动

大宁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旗袍展示活动是积极响应“市民修身行动”、促进海派文化传播、提高女性文明素质、诠释静安美好生活的有力举措。演出以旗袍为媒介,以传统文化为灵魂,以东方女性为基础,传承旗袍百年,诠释海派文化的包容之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弘扬旗袍文化 大宁路街道举办海派旗袍展示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6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