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4月3日,临汾路街道党群工作办公室在静安区青年活动中心举办了“缅怀英雄、传承精神”主题活动。学校代表、社区居民、统一战线代表、妇女代表和军事烈士代表被邀请参加活动,烈士们在清明节以纪念活动的形式被纪念。

临汾路街道开展清明主题活动

纪录片短片《四库之战》慢慢拉开了对英雄和英雄的记忆。回顾中国一百年,历史的每一页都充满了英雄们写的壮丽诗篇。70多年前,烈士们奔赴战场,只是为了将国家从危险中拯救出来。汾西路87巷和中长路1011巷的诗歌朗诵队队员们朗诵了一首红色的经典诗歌《南湖红船》,甚至把他们的敬畏献给了无私的人民英雄。魏云,一个科技学校的学生,表演了长笛独奏“卖菜”,让人们体验了清明,万物生长,大地呈现出春天和风景的形象。姜阳公安消防中队的梁坤分享了我的故事,因为我是一名士兵,这让人们意识到作为一名士兵,他们肩负着保卫人民安全和保卫国家的重任。由科技学校学生带来的琵琶独奏《送我一朵玫瑰》和诗歌朗诵《中国儿童颂》,让市民感受到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老兵季分享的英雄故事《我的故事,我们的英雄》,以及合唱团带来的合唱《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让一部分人把对革命英雄的渴望化为力量,缅怀英雄和英雄,继承精神。

临汾路街道开展清明主题活动

活动结束后,每个观众都得到一本英雄故事的漫画书带回家作为纪念,这个故事通过口头流传,在人们心中留下了英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临汾路街道开展清明主题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6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