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近日,当静安丽中劳动就业促进服务中心被评为“2017年静安区创新创业就业促进100强优秀企业”时,在丽中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助理座谈会。

论坛的主要参与者是就业援助工作者的骨干:工会成员、工会小组领导人、就业援助小组的通讯员等。会上,党支部书记高启伟传达了2017年静安区创新创业就业100家优秀企业表彰大会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陆晓东在讲话中表示,静安区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促进就业,改善民生,大力推进创新就业,实现本地区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使静安成为海内外优秀人才就业创业的天堂和创新的新高地。听了这次交流的精神,就业助理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他们都说:虽然为失业者推荐工作和宣传企业家的创业政策很难,但静安区委和区政府非常重视就业援助工作,给了大家很大的信心。作为工作在社区第一线的就业助手,面对社区中的失业人员和企业家,应该持之以恒,努力工作,不断创新;要紧跟社区失业人员和企业家的新动向,做好跟踪服务,陪伴就业人员和企业家共同成长,在平凡的岗位上追求和实现梦想,努力营造和谐的社区。

静安区立众劳动就业促进服务社召开就业援助员座谈会

理众服务社将继续做好就业援助人员的管理、服务和培训工作,弘扬就业援助人员工作的亮点,及时了解就业援助人员的工作情况,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和信息交流,为就业援助人员的工作创造良好的平台和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立众劳动就业促进服务社召开就业援助员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6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