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9字,读完约1分钟

"帆船比赛现在开始!"4月15日,10艘帆船奉命在上海淀山湖水上运动中心宽阔的水面上手拉手,迎风扬帆,在碧水蓝天下破浪,按照预定的路线勇敢地前进。这是静安区北方医疗社区的启动仪式和帆船比赛,也是市北医院举办的第三届“万级左右”职业人群健康步行奖励大奖赛。

静安北部医共体“扬帆起航”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紧张的命令声中,各队队员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在湖上收放船帆,控制船舵。在湖边,啦啦队员们热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笑声和欢呼声融为一体,比赛现场非常热闹。据了解,为了让运动员更好地参加比赛,在比赛开始前,水上运动中心的教练向来自医学界六家医院的运动员讲解了帆船运动的原理、基本操作理论和登船时的注意事项。在教练的指导下,各参赛队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做好赛前热身准备。

静安北部医共体“扬帆起航”

据市北医院党委书记张介绍?简介:2017年8月,市北医院成功通过上海市健康促进医院的筹建和验收。作为静安区北方医疗社区的牵头单位,为进一步落实《上海静安示范区第三届“万步合同”职业人竞走奖励大奖赛实施方案》的要求,医院响应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三降三健”专项行动,为群体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氛围,探索适合慢性病体育干预的技术。医院结合静安北部医疗社区的实际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医务人员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带头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慢性病防控的氛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北部医共体“扬帆起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6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