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6字,读完约2分钟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支持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5月10日,在南京西路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在第十九次党代会代表、上海广播电视媒体中心首席播音员殷海荣的宣誓下,40多名党员面对党旗,双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言。

静安区聘请十位"党代表领誓人"

同一天,区委组织部举行了静安区党政领导干部招聘启动仪式和党章知识竞赛报名活动。除尹海荣外,静安区还聘请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党委书记、合伙人杨杰、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安从珍等十一大一线代表担任“宣誓党代表”。活动期间,一些受聘的党代表宣读了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报告和新党章。

静安区聘请十位"党代表领誓人"

该区党建服务中心负责人肖明表示,静安市聘请了19届党代会和11届党代会的一线党代表进行宣誓,旨在加强对党员的启蒙教育,规范全区的宣誓教育等活动,促进党的全面从严治党。同时,赋予党代表“宣誓”的地位,不仅增强了党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而且有效提高了宣誓队伍的示范和领导水平,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仪式感和庄严感。

静安区聘请十位"党代表领誓人"

66岁的梁光比是该市的党代表,他鼓励年轻党员永远牢记“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在工作中,他们应该把使命感放在首位,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渴望作为自己的目标。同时,我们要不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丰富理论素养,在学习中成长。

静安区聘请十位"党代表领誓人"

作为一名新党员,公安局静安分局在杨德昌的会议后非常激动。他对记者说,有“三件意想不到的事”:没想到入党宣誓这么隆重,没想到宣誓教育的内容这么震撼,没想到著名播音员主持人尹海荣主持了他们政治生活的第一次“洗礼”。

静安区聘请十位"党代表领誓人"

与会者还见证了“静安区党章知识竞赛”小型项目的启动仪式。据区委组织部介绍,静安区是中国共产党第一部党章诞生的地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修改了党章,开启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和新时代。静安在全区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宣传党章的活动,具有特殊的意义和特殊的感情。区党建服务中心为党章知识竞赛开发制作了一个小游戏程序,旨在寓教于乐,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包括开展承诺教育、开设情景党课、定制组织生活会等服务内容,都进一步凸显了党建服务中心的政治功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聘请十位"党代表领誓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3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