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4字,读完约2分钟

为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展示护理工作者在深化医疗卫生体制和机制改革、保障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良好精神和专业作风,5月10日下午,在CPPCC礼堂举行了2018年静安区“5.12”国际护士日系列庆祝活动。副区长鲍英静出席了活动,区卫生计生委、上海雷云山医药西区有限公司以及该地区各医疗机构的负责人和护士代表参加了活动。

静安区举行庆祝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活动期间,鲍英静向荣获2018年静安区深化优质护理、提升护理服务优秀示范工程的项目负责人颁奖。63名区级明星护士被授予“2016-2017年静安区星级护士”称号,2018年静安区“天使美影”微距摄影评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奖者也登台领奖。

静安区举行庆祝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记者了解到,为全面加强临床护理工作,该地区各医疗机构结合“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等一系列活动,以改善患者医疗体验为出发点,以项目建设为载体,不断优化护理服务细节,不断完善护理服务,一大批护理服务品牌项目脱颖而出。为此,在当天活动的优秀示范项目交流环节中,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段霞介绍了“基于快速康复理念的心脏手术后多学科协同康复运动模式的构建与应用”项目,静安区中心医院唐琦分享了“区域医疗联动模式下的脑卒中持续护理”项目,静安区闸北中心医院刘介绍了在医学会静脉治疗工作坊中对患者进行延伸护理的实践与探索。随后,来自共和新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盛杰,作为2016-2017年静安区星级护士的代表,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护理之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举行庆祝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3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