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38字,读完约3分钟

每个人都熬夜看世界杯吗?谈到世界杯,边肖认为户外活动、啤酒、烤肉串和海鲜是开启这个四年一度狂欢节的正确方式。!

2018上海金山国际啤酒节就要到了。你准备好今年夏天爆发了吗?!!

2018上海金山国际啤酒节

活动日期:7月7日至7月15日,共9天(7月15日为世界杯决赛日)

啤酒节日常活动的开放时间

白天:16:30-20:00

夜市:20:00-24:00

活性部位

地点:上海金山区庭威南路88号(金山嘴渔村海鲜城)

票价

A.开放区域:免费

B.贵宾区门票:每人388元

C.娱乐区门票:50元/人

地点的细节是事先透露的。

本届世界杯在俄罗斯联邦11个城市的12个体育场举行。当啤酒节冲击世界杯时,还会有一个液晶屏幕来播放世界杯。想想看,看世界杯,拉绳子,喝啤酒,享受整个国家,你一定会扩大你的朋友圈!

世界杯现场直播

贵宾区

本次国际啤酒节的贵宾会场将设在面积约1200㎡的钢结构圆形帐篷内。每个人都可以尽情享受贵宾自助餐、各种甜点和时令水果蔬菜。当然,这里不缺少贵宾舞台。届时,世界杯将会现场直播,俄罗斯风格的舞台和音乐,足球宝贝的表演将会在夏夜爆发!编辑悄悄透露还有一场现场抽奖。

2018年上海金山啤酒节7月7日开幕,观看世界杯

开放区域

当然,开放区域的舞台也不会差。乐队将表演,一首热歌将点燃夏日激情,穿插足球宝贝和俄罗斯民族舞蹈等表演,这肯定会让你辜负世界杯的狂欢!顺便说一下,在开放的地区也有旅游博览会。许多与旅游相关的企业,如乐游旅游和邮轮公司,将落户。高质量的旅游产品和优惠活动一定会让你高兴你来了!

2018年上海金山啤酒节7月7日开幕,观看世界杯

既然是啤酒节,啤酒是不可缺少的。开放区的啤酒展区将展示来自10多个国家的35个知名品牌和近100种啤酒,如:瑞典的诺兰古道尔黄啤酒、德国的普里斯特黑啤酒、意大利的邦克杜尚啤酒厂、比利时的布鲁日白啤酒、丹麦的嘉士伯白啤酒等。喜欢啤酒的人不用出国就可以在世界各地享受啤酒,这令人兴奋吗?

2018年上海金山啤酒节7月7日开幕,观看世界杯

美食爱好者还应注意的是,开放区的美食展区将出售近50种来自世界各地的地方美食,如西班牙拉丁水果、大热狗、乌贼烤饼、台湾金牌烤鸽、广东米卷、韩国铁板豆腐炒年糕、韩国旋风土豆塔、印度飞饼、大连热鱿鱼、欧洲冷冻酸奶、海南鲜椰奶、西部地区烤饼、冰淇淋...你是否会来!!

2018年上海金山啤酒节7月7日开幕,观看世界杯

娱乐区

此外,娱乐区也可以了解它!面积6000㎡,以动画为主题的角色扮演表演和游行,销售各种适合儿童玩耍的动画衍生产品和娱乐项目,大型充气城堡,海洋球池,鲸鱼岛,泡沫机,鱼池等。有孩子的父母一定会选择这里,在今年夏天的啤酒节上重获童年的快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8年上海金山啤酒节7月7日开幕,观看世界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