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报道:近日,静安昆仑饭店宣布其荣获2018年tripadvisor猫步之鹰优秀奖。优秀奖已经举办了八年,旨在表彰世界各地不断提供优质客户体验和服务的酒店、景点和餐厅。

Tripadvisor是世界上最大的旅游网站,以覆盖190多个国家的450万家酒店、景点和餐厅,并收集了全球游客2亿多条评论而闻名。在国际旅游市场上被称为“公众评论”。猫步鹰每年都会颁发一年一度的优秀奖,以表彰在各自地区和行业获得1%最高赞誉的酒店。静安昆仑饭店在更名后的五个月内赢得了这一荣誉。 酒店表示,为了创造个性化的住宿体验并获得卓越奖的认可,有必要感谢每一位在网上发布酒店体验的客人。

静安昆仑大酒店荣膺猫途鹰2018年度全球酒店"卓越奖"

据了解,获得“优秀奖”的静安昆仑饭店需要在tripadvisor网站上不断得到全球旅行者的高度赞扬。此外,获奖商户必须满足以下要求:在tripadvisor上的上市时间应不少于一年,总分应达到4分或以上(共5分),并应举行一定数量的点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昆仑大酒店荣膺猫途鹰2018年度全球酒店"卓越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1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