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29字,读完约2分钟

描述:綦江路旧货市场是非法建造的。见习记者王锴照片(下同)

经营者:静安区拆违办主任王乐清

申诉人:于先生,公民

投诉内容:多年来,綦江路二手市场出现了许多违章建筑和100多家违章店铺。大多数商店都是对门经营,这严重影响了周围的环境。更令人担忧的是,整个市场位于轨道交通3号线和4号线的下方,一旦发生火灾等意外事故,后果更加不堪设想。我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整改。

无违上海

非法市场结算

沿着常宝路和秋江路的交叉口向东走,三个巨大的“丘福电子电器市场”的电子标志映入眼帘。招牌下,沿街的商店一个接一个地排列着。记者看到,虽然有几家商店关起门来感谢顾客,但仍有许多商店在营业。当一个店主看到一个顾客来了,他马上笑着说:“你想买什么?”数码产品还是配件?进来看看,我这里有!"

无违上海

进入店铺后,记者看到,这家店用彩钢板搭建的货架上摆满了充电宝贝、u盘、手机支架等商品。店外,店主还直接将配件搬到人行道上出售,狭窄的人行道立刻被大多数人占据。行人被迫在高速公路上行走,与汽车共舞。

不应低估潜在的安全风险。当记者抬起头时,它离市场只有十多米远,也就是轨道交通3号线和4号线。由于大多数非法店铺都采用彩钢板结构作为天花板,一旦发生火灾,后果将不堪设想。

一位邻居告诉记者,在许多“潮人”心中,秋江路的跳蚤市场曾经是“淘宝圣地”,他们来这里购买各种家用电器和数码产品配件。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困扰人民的问题日益突出。“每天从早到晚,来车的尖叫声和啸声还在继续,附近的人行道也拥挤不堪,到处都是垃圾。多年来,住在岷江的路边简直就是一种折磨。”

无违上海

描述:轻轨穿过市场

门将在月底关闭,并将在月底拆除

非法修建的綦江路二手市场何时会被“扫荡”?据静安区拆违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秋江路二手市场占地面积4000多平方米,但违法建筑面积已达2.2万平方米,涉及87家商户。

“我们挨家挨户地告诉他们,大多数商家都表达了他们的理解。目前,商店正准备打包、整理和搬迁。”宝山路街道拆迁工作人员透露,本月底前,该地区所有违章建筑将被关闭。预计今年年底前市场上所有的违章建筑都将被彻底拆除。“我们也会督促商家尽快搬走。清拆后,我们会尽力尽快完成清拆工作,让周围居民过上安全、清洁和有秩序的生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无违上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0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