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5字,读完约1分钟

6月15日下午,静安房地产集团与岳阳医院结对合作举办了中国传统经典阅读大赛“赞美中国,赞美经典”的决赛。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区国资委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并担任最终评委。

会上,进入决赛的15支队伍以音乐朗诵、舞台朗诵等不同形式表演了毛泽东诗词、舒婷诗词、黄河颂等各种红色经典和文学经典。参赛者充满激情,或柔和优雅,他们的表演有着良好的声音和形状,引起了在场人们的强烈共鸣。最终,替补公司于浩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置换公司集体和尹志广岳阳医院针具研究所获二等奖;岳阳楼医院外科第三党支部、青海路门诊党支部、金地公司党支部三等奖。

静安置业集团联合岳阳医院举行中华传统经典诵读大赛

记者了解到,自今年5月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房地产集团和岳阳医院员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有70多个团队和约15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大赛。通过比赛,员工们感受到了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的渊源,从阅读经典作品中汲取了丰富的民族精神营养。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过程中,两个单位都让中华民族智慧的精华引领员工追求真善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置业集团联合岳阳医院举行中华传统经典诵读大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0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