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近日,静安区人民法院召开动员大会,坚决实现如期“基本解决执行困难”的目标。会上,执行局结合“夏季决战”的目标任务和提高执行质量和效率、加强信访执行、落实宣传等工作,作出动员部署,要求全体执行干警注意思想,齐心协力,补短处,谋长远,共同努力,实现“基本解决执行困难”的工作目标。

静安法院打响"夏日决胜"大会战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规范意识,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的程序,办好规定的案件。要分清执行难和执行难,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进行科学监管,建立长效机制。要加强廉政建设,特别是在赢得“基本解决实施困难”工作的关键时刻。同时也要廉洁自律,保护人心,维护形象,自觉增强警察的廉洁意识和抗腐败、抗变能力。

静安法院打响"夏日决胜"大会战

会议强调,静安法院的警察充满健康的趋势,年轻有为,努力进取。我相信,有了奉献、奉献、拼搏的精神,我们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如期打赢“基本解决实施中的困难”的硬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法院打响"夏日决胜"大会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7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