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0字,读完约1分钟

哇~它尝起来像一个大名字。继上海展览中心在上海赢得全球新产品创造第一名之后,2018年11月16日至2019年2月1日举办的第一届时尚大咖啡展——路易威登空中导航旅行展(Louis Vuitton Air Navigation Travel)是一次令人震惊的袭击。

用力敲黑板是必要的。此次时装大展在巴黎、纽约和东京举行,其大师级的风范在时尚界掀起了一股不可抗拒的热潮,许多名人都来参加。

伯纳德·阿尔诺、戴尔芬·阿尔诺、卡尔·拉格菲尔德

adele exarchopoulos

Nicolas ghes quire,alicia vikander

詹妮弗·康纳利

刘嘉玲

范冰冰

吕发现了上海静安的国际化风格和时尚气质,并把欧洲贵族的旅行、冒险和勇气的浪漫情调带到了静安,这也是上海近百年来在中国的唯一停留。时髦的仙女们,她们兴奋地尖叫吗?

这个展览是由这个英俊的老鲜肉,巴黎时装博物馆馆长奥利维尔·塞拉德策划的。

他将展览分为九章,追溯了路易威登自1854年成立以来的辉煌历史,讲述了从品牌创始人到现在的历程。和鲍静一起去看前三个展览,看看你真正想拥有的古董皮具。

1906年行李箱

经典行李箱

旅行的演变

消失的时刻

油漆手提箱

新颖别致的行李箱

时尚与美丽

音乐

好的,鲍静会密切关注此事,一有新消息就通知大家。

愿景:陈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艳惊巴黎、纽约、东京的时尚大咖展锁定静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7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