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1字,读完约1分钟

黑带飞舞,主人如云。7月23日,“静安道学讲座”在2018年亚太精英邀请赛和第20届全国新人王大赛中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空大师赛。来自亚太地区和全国的近600名空手球运动员聚集在静安争夺冠军宝座。比赛由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静安区体育局、上海市静安区体育联合会和上海甄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市静安区全民健身中心和上海市静安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协办。连续19年在上海举办的新人王精英大赛,今年将迎来第20次。本次比赛邀请了来自亚太地区的日本和韩国选手。以及来自苏州、杭州、北京、深圳、宁波、重庆、大同、沈阳、南京、大连等全国各省市的空韩道场。其中,多年来在中国各种比赛的领奖台上都有著名的获奖者。这一次,他们将在赛场上展示空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为观众提供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同时,本次比赛还设置了从学龄前组到成熟组的58个比赛级别。无论是幼稚的婴儿还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他们都走上舞台,展示自己的才华,展示自己在艰苦训练中的成就,交流练习武术的经验,成为空武术舞台上的明星。空手部训练的精神始于礼貌,止于礼貌。所有球员在场上都是对手,在场外都是朋友。每个人都将携手推广全民健身的理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空手道全国新人王争霸赛在静安开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7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