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4字,读完约1分钟

9月3日至4日,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在北京举行,这是中国根据中非合作论坛非成员的意愿,着眼于中非关系发展的实际需要而决定的。为了维护峰会期间辖区的安全稳定,确保论坛的顺利进行,公安局静安分局消防队奉命来到上海火车站站岗。

静安消防驻防铁路上海站完成安保任务

驻军是一项看似普通但非常艰巨的任务。在高温和烈日的严峻考验下,官兵们必须穿上作训服,以保护人民的安全,同时,他们还必须应对随时到来的警务任务。长期驻军是对身体和精神的双重考验。

面对艰巨的任务,静安消防公司的党员和同志们积极献身,参加了安全活动。他们的负责精神为他们的同志树立了一个好榜样。每个安全入口都是人员聚集的地方,也是各种安全事故容易发生的地方。为了防止踩踏和拥挤事故,消防官兵被派驻在一些安全入口,以帮助维持公共秩序;为了预防火灾,官兵在站内进行流动巡逻检查,并参观站内固定设施和人员集中的场所,以彻底消除火灾隐患。

静安消防驻防铁路上海站完成安保任务

消防部门说,在安全积极分子中,队员们表现出了良好的战斗风格。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增强改革信心,忠实履行使命,以最佳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进口博览会的安保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消防驻防铁路上海站完成安保任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4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