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4字,读完约1分钟

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在广大党员干部中营造从严治党的良好氛围,根据区纪委党风廉政教育月的统一部署,静安成发集团于9月7日组织召开了成发集团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会议。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以部分国有企业职务犯罪的特点和分析为主题,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议向集团所有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宣讲,内容涉及职务犯罪的概念和特点;国有企业职务犯罪的常见类型;近五年国有企业职务犯罪的概况及趋势。

根据这一安排,静安成发集团将于今年9月整整一个月重点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内容为“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开展警示教育,沟通分析违纪案件,签订承诺书,开展网上学习测试,完成党风廉政建设学习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探索和分析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发挥反腐败宣传教育中的思想引导、舆论凝聚和氛围营造作用,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反腐防变意识。在为推进集团中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实现全面深化国有资产和国有企业改革、加强、改进和扩大集团的总体目标的指导思想下,通过开展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主体意识、法律观念和责任意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城发集团举办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