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9月13日上午,在共和新路街道召开了应急管理培训会。区应急办负责人向街道党政领导、政府全体干部、城管、房管、市容办等部门120余人做了题为《静安区应急管理概论》的咨询报告,进一步增强社区应急管理的责任感,提高应急响应水平,保驾护航。

静安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水 平为进博会召开保驾护航

会上,区应急办负责人介绍了区应急管理的基本情况,包括应急管理的概念、静安市应急管理的现状及应急办的职能、应急信息的上报、应急信息上报的编辑技巧、应急管理安全注意事项等。本文结合实际生产安全事故案例,分析了安全形势的严重性和应急能力的重要性;通过实际案例,我教会了你应急常识,实用性强,可操作性强;

静安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水 平为进博会召开保驾护航

会上,街道领导还强调,世博会即将召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加强社区突发事件应急管理,规范应急大使队伍建设,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应急管理责任机制和长效机制,有序推进世博会各项突发事件的应急管理和保障。

培训师说,讲座精彩、生动、简单、信息丰富,让每个人受益匪浅。此次培训增强了社区应急管理的责任感,即“有责任,有责任,有责任,有责任,有责任,有责任,有责任,有责任,有责任,有责任,有责任,有责任,有责任,有责任,有责任。”同时,也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水 平为进博会召开保驾护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