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82字,读完约3分钟

去年年底,突然的新型冠状病毒大爆发严重影响了我们许多人的生活,增强了更多人的风险管理意识,更认识到了资产管理的重要性。 疫情“房费”迅速上升,进一步加强了资产管理服务的在线化趋势。 根据企业调查的数据,中国现在有1万多家“财商教育”、“资产管理训练”关联公司,2019年关联公司新增近2千家,比10年前增加了800%,这个细分市场现在进入了竞争的白热化阶段。

与以前传下来的理财业务相比,在线理财降低了门槛,使不同地区和背景的人平等享受金融服务,在某种意义上实现了金融普惠。 但是也要看到,由于缺乏一定的金融素养,大众投资效果相对较差的情况依然存在。 根据上海高金融研究院联合支付宝( Alipay )发布的《国民资产管理趋势报告》,在打破刚兑换的大趋势下,90%以上的人在调查时接受资产管理不是稳定的利益,可以受到一定的损失,占2成 这些数字足以证明尽管现在国内市场爆发,大众财商还是有很大提高空。

另一方面,资产管理者的年轻化、多样化,另一方面,大众金融资产管理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不足,很多投资者盲目频繁操作,增加摔倒,购买超过自己风险负担能力的产品导致收益不良和损失的情况并不罕见。 而且近年来移动网络的迅速发展大大降低了参与资产管理的门槛,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新欺诈。 届时,需要专业老师指导迷津,帮助这些投资者提高财商,远离理财道路的花样百出的陷阱。 在网上财商教育的平台中,快财商学院无疑是近年来增长最快、最受学生们欢迎的房子。

做财商教育老师非常重要,财务商学院在这方面特点很明显。 其领导团队经过阶段性的选择,从理论知识、实际工作经验、教育技巧等多方面的综合审查中筛选出来,中央财经大学金融系硕士、纽约华尔街rosypad.inc .的中国顾问、东方证券费用领域的年度金牌 正因为有这些精英领导人,才能实现快件商学院继承的“让精英成为精英”的教育理念。

具体来说,快财商学院是如何提高中国大众的财商水平的呢? 首先,我国必须承认目前在财商教育方面比较薄弱,依然存在很多理财基础差的人们。 面对这部分学生,快财商学院推出了非常“白资产管理直播课”,运用更直观的直播授课模式,构建了正确有效的教育交流平台。 通过一系列比较入门的课程,理财小白们可以更快地初步理解金融和理财知识,填补投资理财意愿和必要的素养技能之间的偏差。

“扫盲”成功后,学生们可以选择“公司财务报告解体课”、“家庭资产配置课”、“有钱人思维认识课”等精品资产管理课,更深入地学习。 这些课程都是对财务商学院不同人士投资的诉求和财商短板进行比较设计的,分为财务报告解体、家庭资产配置、富人思维等类,不仅接近实际,而且全面涵盖。 通过系统丰富的精品资产管理课程体系,快件商学院的目的是进一步确立学生们正确的金融财商思维,培养专业的金融资产管理技能,真正实现资产管理从小白向资产管理专家的成长转换。

由于起步晚、基础薄弱,与中国普通大众的财商教育相比依然任重而道远。 幸运的是,移动网络的快速发展带来了赶上的机会,快速的财富商学院的成立在短短两年内就突破了300万人,遍布全国各地,实现了对跨地区人士教育的展望。 在未来,快财商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和投资者集中于财商教育的理念,在各方面处理学生理财的诉求,让更多的中国人理解资产管理和资产管理,最终创造出“引导1亿人进入gdp”的长期愿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大众理财热情高涨 快财商学院专注财商教育成就越来越多客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3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