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9月21日,静安地产集团举行了“传承红色,唱响中国”红歌大赛决赛。广大职工用红色歌曲继承经典,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唱响时代主旋律,展示企业新形象。

比赛还邀请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教授作为专业评委进行现场指导和点评。静安房地产集团直属企业的80多名领导、集团总部和各单位的党群干部、入围者和预赛代表参加了观摩。

一首激动人心的歌曲《乡村》拉开了“传承红色,唱出中国人”红歌大赛的序幕,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随后,来自集团总部和5家子公司的12组选手,深入演唱了《太阳红了,毛主席最喜欢》、《游击歌》、《我的中国心》、《走进新时代》、《红旗飘飘》等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伴随着火红的舞台、火红的国旗和激昂的音乐,静安置业以洪亮的歌声、熟悉的旋律和动人的乐章,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展示了全体置业者的信念和追求。

静安举办"传承红色 唱响中国"红歌大赛决赛

虽然比赛中的所有队员都不是专业歌手,但他们都充满了活力、拼搏精神和奉献精神,深深地感染了观众中的每一位观众,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参赛队伍和参赛选手的激烈竞争和评委的严格评审,最终确定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若干奖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举办"传承红色 唱响中国"红歌大赛决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1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