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22字,读完约2分钟

肖/照片

据静安区消息,9月25日晚,江宁路街道在同乐坊举办了“第十五届江宁社区节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晚上有四节,即“四季花开,美在江宁”。主体部分,“博爱之花,江宁之美”,花卉文化艺术欣赏会,“与美丽的江宁一起成长”青少年公益游园会,“四十年,波澜,新时代,共享未来”党建嘉年华。

静安第十五届江宁社区节举行

江宁“四季花开”主题活动

“四季花开,美丽在江宁”活动不仅是一年四季建设美丽江宁的创新载体,也是建设美丽江宁社区的生动实践。今年4月,街道在源创创意园举行了“四季花开,美丽在江宁”年度项目启动仪式,启动了以社区文化服务为重点、惠及民生、推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社区建设、成为社区一员、帮助社区建设实现新跨越的10个年度工作项目。在这个过程中,出现了许多美丽的人、美丽的品牌和美丽的街景。在这个社区节日里,有32位美女获奖。

静安第十五届江宁社区节举行

艾博之花与江宁之美”花卉文化艺术欣赏会

为了积极配合和支持市革委会提出的“花卉文化”的推广,江宁路街道和市革委会联合推出了“花卉文化实践基地”。在社区节的中年,将会有许多体验花卉文化和艺术享受的环节,居民可以享受不同形状的鲜花;能体验有趣的花卉文化知识;可以感受到被花木环绕的江宁历史微建筑之美;你可以用高科技进行花卉互动;可以看到获奖的花卉首饰设计作品;能够欣赏使用鲜花和旧东西的创意。

静安第十五届江宁社区节举行

与此同时,社区节还推出了一年一度的美丽阳台创意大赛,让每个人都有机会用自己的智慧创造一个如花般的生活。

“与美丽的江宁一起成长”青少年公益游园会

社区是孩子们成长、学习和玩耍的地方,承载着他们成长的每一步。“与美丽的江宁一起成长”青少年公益游园会以“江宁四美”为四大主题板块,包括一笔一画(手绘长卷)、一笔一包(海洋球)、一笔一层(积木)、路易长巷(公益路演小舞台)、民间小“一”人(皮影戏体验)、童心(弄堂游戏)

静安第十五届江宁社区节举行

“四十年,辉煌;新时代,共享未来”党建嘉年华

为了进一步打造“美丽的江宁,人文的江宁”,共享改革开放40年的丰硕成果,江宁路街道党工委还组织开展了“四十年,波澜壮阔;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的嘉年华活动,以丰富新颖的文化活动形式为载体,以改革开放40年和“走进世博”的相关知识为内涵。通过小测验、拼图、有趣的问答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第十五届江宁社区节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