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8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14日,曹家渡街举行文艺演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整个演出共有13个节目,包括拉丁舞、集体合唱、舞蹈、书法、民间音乐表演、诗歌朗诵等艺术表现形式,深受当地居民的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艺术表演是由曹家渡街以南的四个居住区(万杭、四合、三和、无锡)联合举办的主题活动。这是网格党建实施以来的新尝试,也是对区域党建一体化和互动的有益探索。街道居民区通过理论联合学习、联合活动、资源联合共享等形式,不断提升基层党建的活力和生机。街道表示,在下一阶段,各居住区党支部将整合社区各种资源,动员和团结党员群众,更好地为岗位、基层、群众和社区服务。同时,要进一步优化党建网格运行机制,建设党的“基层终端”,充分利用党建网格和社会管理网格的“双网融合”,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尾、覆盖面广、反映快、行动强的基层网格体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曹家渡街道探索网格化党建融合互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5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