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1字,读完约1分钟

“我已经七年没这样洗澡了,真是太好了!”住在宋芳街蓝桥社区的陈波高兴地说。最初,自7月30日起,厦门云剑公益发展中心在宋芳、广福林、岳阳楼、佘山、九亭、茂港等地为30名长期卧床不起的老年人推出了免费的居家洗浴活动。

松江区霞满云间公益发展中心助浴进家庭

为了让老年人享受最专业的服务,洗浴护理团队带来了洗浴工具,包括浴缸、担架和洗漱用品。首先,测量血压、体温等。让老年人判断他们是否适合沐浴护理。如果你能帮忙洗澡,用棉球塞住耳朵,用担架抬老人,把它挂在浴缸上,先洗头发,然后洗完后把担架浸入水中,这样老人就可以完全躺在温水中,不时问老人感觉如何。隐私保护也已到位,整个沐浴过程是专业和亲密的。洗澡后,再次检查老人的生命体征,让他们感到轻松。

松江区霞满云间公益发展中心助浴进家庭

66岁的陈波是受益者之一。不久前,他中风了,还骨折了。他已经卧床七年了,不能洗澡。他平时只能刷自己的身体。他和他的全家都很高兴这次能在浴缸里洗澡。他说话有些困难,但他一直对护理人员说“安慰,谢谢”,他的家人总是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松江区霞满云间公益发展中心助浴进家庭

厦门云剑公益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社会爱心组织将继续深入社区,有效解决居民困难,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霞满云间公益发展中心助浴进家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9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