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近年来,北站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倾听居民心声,关心居民需求,丰富居民生活,让居民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文化活动的乐趣。

为了帮助居民丰富业余时间,提高手机摄影水平,经过精心策划和准备,11月16日13: 30,北站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推出了“叶老师北站手机摄影沙龙”。此次活动邀请了前emba毕业生、外企高管、diy手工艺术导师叶紫,她目前是上海亲子机构、公共场所和国际学校最受欢迎的母亲摄影师。她被清华大学出版社的编辑们称为“中国的森友之”,也是上海国际时装周童装展、中美时装周等大型活动的大摄影师。作为一个“讲照片的人”,她曾经发起了一个为期100天的手机摄影打卡社区活动,让学生们不断感受到艺术和生活的美好。活动期间,叶先生与在场居民分享了手机摄影的基本构图、调焦调光、色彩处理和后处理应用的使用方法。居民们纷纷举起手机拍照,并积极开展实践。活动结束后,居民们表示,通过北站移动摄影沙龙,他们对移动摄影有了新的认识,并表示会拍照上传到朋友圈,期待参与二等舱的更高层次分享。许多居民也希望今后能在社区开展更多这样的活动。

静安北站社区文化中心举办“叶子老师北站手机摄影沙龙”活动

叶子老师北站移动摄影沙龙不仅展示了北站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满足居民日常精神文化需求,为社区居民创造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的目标,也丰富了居民的闲暇时间,让居民感受到了新时代大家庭的关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北站社区文化中心举办“叶子老师北站手机摄影沙龙”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517.html